Tuesday, July 04, 2006

我是谁?


儿时打破花瓶时,会坐在地上哭。那种害怕被责备的恐惧。
而大人呢,则把玻璃碎轻轻的扫掉。


我们都长大了。
开始懂得怎样拿扫把、把不必要的、都一一扫走了。

安告诉我说她父母又吵架了。可能已经没有挽回的地步。
不再痛了。也许已经习惯成自然。

仰望着星星。是真的不痛了吗?还是我们把真实的自己躲藏了起来?一味的告诉自己已经成熟、经得起伤痛, 还是正在逃避着现实、不愿去面对自己最那脆弱的那一面?
你在说你自己吗,ian?
安问我。
我没回答她。


* * * * *

我想
我们都长大了。
不让眼泪从眼角滑落。
不愿让你看见我的泪。
我过得很好。来,笑一个。 ^_^
努力地压抑着那澎湃的热情。
学会了假装。

我不再是我。
我,开始迷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