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乱打

最近真得很忙。忙。忙。盲。
还剩两千个字。
偷偷告诉你,deadline 是星期五的。
今天已是礼拜了。没错。

很 down. Blue blue 的。
在打着这份稿。
想告诉你最近我在写着另一份稿。
本是想拿来 blogging 用的。
怎知,越写越长。
有点贪心。
想出书了。

想起小六的梦想,要当个出色的文学家。
好吧。
让我完成三千个字,再递给老师看看能不能用。
她最疼我的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算是最出色的吧!
在那个年代。
我想。

Deadline 就订在这个年底。
我要完成三千个字。
处女作,会在今年底诞生。

Ian,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