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豆沙包和叉烧的故事

豆沙包。她向我大力推荐这家点心店的豆沙包好好吃。并称自己平时对豆沙包也没有什么眷恋,可是一吃过这家的豆沙包后就对它爱不释手。

我笑了笑。坦言自己并不爱豆沙包。
她还是大力推荐。说一定要试试看。


叉烧。你带我来到了一家茶餐室作为午餐地点。并表示你的同事都爱叫这里的鸡饭,一叫就是烧鸡、烧肉、和叉烧拼合的三合一式午餐。同桌的毛毛也笑说好哇不妨一试。于是我们就叫了三碟一模一样的三合一午饭。

尝着、吃着。
怎么样?还不赖吧?
不错。=)
可是我想,我还是没有爱上叉烧。和豆沙包。


非我杯中茶,打扮得再诱人也不过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