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为什么要吃动物?


“因為家庭嗎?” 我家人都反對。
“信仰嗎?” 我沒信仰。
“身體原因” 我沒病。

我一開始的出發點很簡單,只不過是:
發現原來人不用吃動物,也可以健康的活著。

原來不吃動物是不會死的,
但是我們當前吃它們,它們會。

經過我七年的活體實驗,證實了吃素後,
我不單還活著,還變得更健康了

有時號我覺得,
真正要問的不是“為什麼我吃素嗎?”
而是“你為什麼吃動物嗎?”

但這問題,我從沒勇氣去問。

--------------------------------------------

希望能借此唤醒一些无肉不欢的人士,
不期望他们可以完全吃素,
不过至少可以从少肉多菜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