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Thank You X 100

彩虹女孩,

祝你生日快乐。
You're beautiful. =) 


阳光男孩
19 April 2012 



*                    *                    *                    *                    *



6:47pm, 她打电话来。
那束玫瑰,是不是你送的?
我回答,是。
她很开心地笑了,说: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一束玫瑰。十一支暗红,一支白的在中间。
她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喜欢白玫瑰。
她没出声。
我问,白玫瑰是不是都被红玫瑰包围了?
她说是。
我说,你就是那白玫瑰。
而红玫瑰,代表了我对你的爱。
她说,Thank You.

拆开卡片,阅后。
你笑了,Sunshine boy.
我也笑了。笑着说:
“这个代号,想了老半天。英文名不能放,你妹知道我的英文名;中文名也不能放,你妈记得我的中文名。突然有一天想起你说,你喜欢彩虹;然后我说,我喜欢太阳。既然这样,不如就用这个。所以你成为了彩虹女孩,而我呢,就变成了阳光男孩。呵呵。”

你也笑了。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的笑声,好灿烂。
我进而继续:“这么好听的名字,却怕你不认得是我。所以就写了一些蛮有代表性的字。”
顿了一下:“You are beautiful.”
她说,Thank You.

两秒钟后。
你问,这是不是我的字迹。
我说是。
“怎么会?”
“刚好当时我也在场,就顺便写啊。”
“你在场?”
“是啊。”
“你什么时候买的?”
“。。。 上。个。月。”
“上个月,你来怡保喝喜酒的时候?”
“对啊。就上个月的那个时候。”
你愣了一下。
Thank You.

闲言闲语。闲话闲聊。闲人闲谈。
车子怎么了?在大马路中间,坏了。又等着最爱你的男人来救你了?呵呵。没汽油了?加了也没用啊。路边摊马来同胞的援助,幸好可以回家了。耽误了整个多小时才回到。一打开房门,都呆了。好大一束的玫瑰摆在床上,好漂亮。一抱起玫瑰,更呆了。好大半张床湿透了,水都从花束里流了出来。冲出房门就问:娘,那束花是怎么了?我的床都湿透了。今天娘很酷:问你妹。来不及问她,就先给你打个电话啦。 =)

你骗我,又说是草莓冰淇淋。
我没骗你啊,只是你猜不中。
你骗我,它根本就不像草莓!
我没骗你。。。
哼!
。。。 。。。

你抱着它们吗?
对啊,好漂亮。
你喜欢就好。
Thank You.

你深吸了一口气,说:好香。
是吗?让我也闻闻吧。
不行,这是我的!
。。。 。。。 哦。
继续吸气。
=.=


谢谢那束美丽的花。真的很开心收到它。谢谢你为我做的。谢谢。晚安。 :)


很多很多的谢谢。
我也要说,谢谢。真的很感激你。
今天的你,很开心。
愿你保持那甜蜜的、灿烂的笑容,每一天。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