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八点钟的早课

天色开始微亮了。

躺在车里。坐垫被调下了。拿了个抱枕当枕头。
七点钟。早晨。在大学的露天停车场。
用棉衣盖着头睡觉。总觉得有人在外观望。
搞得我睡得一点也不安宁。
拉下毛衣。突出了被蚊子咬伤的头部。
还是没有离开毛衣的温暖。虽然有种自欺欺人的安全感。
你会否过来坐在我的身旁,用你那温柔的手轻抚我的头部?

如果有那么一天,当你上学时经过我正在里面睡觉的车子。
如果有那么一天,当你上学时发现有个人在车子里睡觉。
如果有那么一天,当你上学时发现正在睡觉的那个人是我。
如果有那么一天。就如果。

为什么会有白色的鸽子飞过,在这样的时刻?
它会为我捎来你的消息吗?

该走了。我会想你。和谢谢你的付出。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