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小男孩搭飞机记

我觉得好平静。
这才是我要走的路。
第一次察觉到,自己的路真好走。

好开心。

9:10pm
15 May 2010
KLIA, waiting for the flight at 9:45pm in the lounge.

对面坐了两个日本人,说着我不明白的异乡话。而其他乘客不是埋头干着自己的东西,就是在四处张望。可是这一切对我而言,却是那么地熟悉,好似我就在这陌生的环境中长大。不曾相识却又这么地贴近,这种感觉倒令我觉得有点诡异。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望着窗外宏伟的飞机,觉得好兴奋。这该会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其中一幕了。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