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失眠

好累。我张开朦胧的眼睛,看看时间,不早了。星期二,得早起去上班啊。懒洋洋的爬了起来, 我知道我不能再懒床了。快迟到了。就这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 * * * *

夜已深。我想,是时候入眠了。拖着疲累的身躯,躺在床上。一个人入眠。睡不着。
一阵阵风吹过来。Hmm, 好熟悉的感觉哦!枕头,残留着你的余味。孤独的它,无法入眠。

* * * * *

你忘了,带走的味道,流连忘返的在我卧房里徘徊。
我忘了,挥走的记忆,一幕一幕的在脑海里浮现。

今夜,孤单的我,陪伴着那空虚的枕头, 等待天亮。。。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sè com et vas acostar al meu blog.. però en tot cas benvingut siguis company estr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