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电影

我爱艺术片。 喜爱王家卫的“重庆森林”。 爱上了梁朝伟那 cool cool 又带点忧愁的感觉。伤哀的眼神。 说不出的话。 永远藏在内心里的冲动。。。

十多年前的影片。百看不厌。还买了一片vcd 作为收藏。不借人的。但偶尔会拿出来,与好朋友分享。但N 年前借了一个朋友后,就无声无息了。 :( 不该借的。我告诉我自己。算了。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回了。


应该吗?我问我自己。是否应该将它藏起来,那么就不会不见?是的。如果将它藏起来了,那么就很可能不会弄不见了。但一旦把它藏起来后,别人还会知道你收着什么吗?我想是不可能的。那意义又何在?真的那么拒绝跟别人分享吗?hmm, 我想不是的。

也许害怕被伤害吧!因害怕被伤害而作出的种种反应,是不知不觉的。宁可把自己躲起来,不管在寂静的后巷也好,潮湿的角落也好;就是不愿, 把真正的自己释放出来。就让别人摸不着头脑吧!也不需要去明白。。。或许,也不需要被明白。。。

朋友告诉我,他看不明白那部电影。
没关系。我说。

不知道有没有那一天,你告诉我,你明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