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值得的、应该做的

有时我不是很明白我的房间是如何可以弄到这么乱的。今天 mango 过来歇息,我都很不好意思的快手快脚地整理一下。她望了一望也没啥理会我,躺在床褥上就睡着了。

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自己。很久没有这样的放纵自己了。在网上逗留到三更半夜还不舍得下线。明天还得早起去上班哪!脸上的豆豆一颗接一颗地冒出来了。最近都没怎样好好的打理它。挥别了昨日的风采,换来的是今日的憔悴。何必呢?苦了自己。对身体又没啥好处。这几天都在流鼻水。我知道我必须好好的照顾好身体了。鼻子一阵酸痛,就流下了棕红色的液体。天啊,只感觉到癌细胞在蔓延!不能了。快不能了。不会呀!才二十出头,我哪会走得这么匆忙?我还没创业!还没尽孝!还没。。。

不是很有可能。应该没这么快。至少有蛮多的实例告诉我们癌细胞是可以控制的。怕什么。什么令你害怕了?遥遥无期地战斗?为了活得更好而不得以的付出?不知道。也没去真正想过这问题。只知道,有点累了。想休息。却不得不继续行走。没有选择。只有跟从。没有后悔。只有无限的惆怅。

轻吐了一口烟。很久没吸烟了。我是坏学生。老师是这么认为的。我是坏孩子。巡察员是这么想的。我是没出息的家伙。有多少个身边的人啊不是这么认为的?都不是。我只是有点不开心罢了。

我们都在学习着 Sigmund Freud 心理学之父的理论,学习着刘庸的处事态度,学习着张曼娟的文采,欣赏着李安的电影,bill gates 是如何的致富,高行健是如何地把诺贝尔奖捧在他的手中。。。甚至是岳飞的精忠报国、物理学之父牛顿的重大发现、莫札的音乐创作。。。

好累。我不想跟、不甘心永远只是个跟从者。我不是。我是我自己。我只想休息,只想玩吉它、只想哼哼歌、只想玩玩设计、只想跟你在一起。在盘算着明年免费去 Alaska 要达到的目标。离我不远了。hmm, 酱就好了。

我会坚持到底,只要是值得的话。
很想休息,只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