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关我什么事?

觉得自己很坚强。为什么呢?因为我能干的很好。不管什么领域都好。不会保证你一定满意,也没有必要争个你死我活去证明自己是行的。我做好了你看了喜不喜欢是你的事,那是我风格。只是那么巧你走的是跟我不同的路线罢了嘛,我干吗要改变自己来迎合你的需求哇?神经病!不欣赏我也没关系,我知道有人看得起我 。看不起也不重要,我知道,我是优秀的!!!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人类要看见人类跌倒才会笑得比较开心。有时很奇怪的你跌倒后他要向你扔石头他才会笑得更开心。更奇怪的就是他非但要你跌倒,而且他要成为令你跌倒的那个人,他才会有非一般的满足感。我不明白为何与我一样被称为人类的人们,相比之下竟有着那么大的差别。我在怀疑着我到底是不是他们的同类。我不明白。真的抓不着头脑。

开完会后他叫住了我,要求我快些给他答复,不然的话他所进行的工作将是难之又难。我可以今天就做啊,不过可不知道他几时才会给我答复哦。我说。哦,因为如果邀请到他来的话我的工作将会是容易得多了。好哇,那我就尽快给你答复。

哈。多么简单的事情。我只需要 send 个 msg 出去就行了。他那落寞的眼神,我知道他没可能做到。应该是说他很希望我能帮他达到。而且唯一的办法只有我做到。现在懂得乞求我了吗?他妈的狗屁!不知道N年前是谁硬把主席这位子抢了过去占为己有的!好一个霸王!名正言顺!看着他摆头摇尾的样子,就觉得可笑。当初谁的马屁他都拍,就是没拍我的。他知道这套法术施在我身上不管用。结果我就从高处跌了下来,幸亏没扭伤了脖子。今天的他还升级做顾问了,现在却来求我了。哈哈哈!甚少看见他会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的。真是大快人心哪!没用的家伙!我呸,呸,呸!堂堂一个大男人作出这样不见得光的事,真是。。。瞧不起他!!!

我想我不是他的同类,他这副样子也绝对不会是我的同类。啥不相关。狗儿就爱在垃圾堆里寻找别人用过的东西,没文化。因为它娘没教它不要捡被人扔弃的东西。也许她娘跟它一样。不,也许它跟它娘一样。不过好奇怪哦。它兄姐都不是像它这副德性的。没啥兴趣去研究它。虽然我是研究心理学的。但面对这种。。。“动物” 真的提不起我的兴趣去研究它。

突然想起李敖。这副名嘴,不只得罪了多少人。但偏偏就喜欢上了他那牙尖嘴利、干吗要看你脸色做人的硬骨子。今天我不看你脸色做人不至于死地,看你脸色做人你也没给我什么甜头,干吗做人做得这么辛苦?真不明白。

偏偏它又会穿衣,又识字。说它是狗又好像不太像。但奇怪嘛它就是多了那么的一条尾巴在后面摆下摆下的。我想它应该赤着身子然后夹着它的狗尾巴然后尝试着去乞求每个人给它一点同情、一点怜惜,那可能会比较像的。也许我也会扔块面包给它的。也许。哈哈哈,会不会骂得太过分呢?待会儿它告我毁谤我该怎么办?哇哈哈!

它怎么可能是我的同伴呢?我又哪有可能跟它一伙呢?不晓得是否它DNA 里流着另一种液体。生理上的不一样,导致它心理上的不平衡。哈,好一个生物心理学的理论!

管它这么多干吗,其实我与它不是很熟悉罢了。它有没有饭吃,是与我无关痛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