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你比从前快乐

以为时间久了,记忆会随着岁月而慢慢、慢慢的淡去、死去。

“让它随风去,让它无痕迹。。。” 我会忘记你的。我告诉我自己。

******

很想念一个人,一个住在我心里的人。望着你醇睡的样子,像小孩般的依偎在我身旁,一副需要被爱的样子。翻翻身子,轻轻的,搂着你的腰。眼睛眯眯的张开了一条线,你抬起头望了望我,又卷在我怀里睡着了。

******

多么熟悉的体温。我以为一直这样,可以到永远。我想我们都太天真了。也许我会放弃,但怎么可能忘记?那清脆的笑声,不勒的性格,渴望着爱与被爱的女孩,靠在我的肩膀上。偶尔还传来你的味道,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少了你,我还能活下去吗?

******

空洞的客厅,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它在抗议着寂寞。厨房,不会再是我下厨弄菜、然后端好东西填饱你肚子的地方了。不会再是了。没啥心机去玩弄厨艺。枕头,湿得可怕。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它也会闹情绪的。

******

没了。什么都没了。结束了。

******

抱着吉它,轻轻拨弄着你最喜爱的歌曲。它,则悠悠的唱出了它的故事。也许这叫同病相怜吧!最近它都不爱说话了,我在怀疑着它是不是得了忧抑症。我想它会好起来的,当太阳出来时,带它出去晒晒太阳就行了。如果你想说话的时候,不要忘记我在你身边哦!

******

近来可好?天气凉的时候,是谁为你取暖了?肚子饿的时候,是谁为你下厨了?你寂寞的时候,是谁陪你谈心了?我不在的时候,是谁抱着你、让你在他的怀中睡着了?

******

希望你比从前快乐。
我知道,我比从前不快乐。

No comments: